2022年本田Passport动力总成规格

导读 像它的老大哥飞行员一样,新的 2022 本田护照部署了相同的引擎。它配备 3 5 升 V6 动力总成,可产生 280 马力和 262 lb-ft 的扭

像它的老大哥飞行员一样,新的 2022 本田护照部署了相同的引擎。它配备 3.5 升 V6 动力总成,可产生 280 马力和 262 lb-ft 的扭矩。我们在最近推出的 Pilot 型号上看到的输出和扭矩相同。

像以前一样,该模型在前轮 (FWD) 或所有四个 (AWD) 上运行,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它还通过 9 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动力。为了获得最佳经济性,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可变气缸管理、Eco Assist 以及怠速时的停止/重启功能。具有相同发动机的当前型号的 EPA 城市/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为 20/25 mpg (FWD)、19/24 mpg (AWD)。

即将面世的 2022 Honda Passport 是一款非常紧凑和现代的 SUV。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客舱,配备了很多技术。另一方面,它由与更大的本田 Pilot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

销售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基础版起价为 33,710 美元。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设备,那么顶级 Elite 内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对预算不友好。这款车型起价为 45,100 美元,与现代圣达菲、福特 Edge、雪佛兰 Blazer和日产 Murano等车型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