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D240柴油90和110即将抵达菲律宾

导读 几个月前,新一代路虎卫士在该国推出,配备 3 0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这一款只有 110 车身款式。现在,考文垂汽车公司希望扩大范围,

几个月前,新一代路虎卫士在该国推出,配备 3.0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这一款只有 110 车身款式。现在,考文垂汽车公司希望扩大范围,因为它将在 90 和 110 配置中引入 Defender D240 Diesel。

D240 版本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上市,搭载 2.0 升 Ingenium 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可输出 240bhp 和 317lb-ft 的扭矩,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这允许该钻机在大约 9.1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虽然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数字,但 Defender 的知名之处在于其无处不在的能力。得益于具有自适应动态特性的独立前后悬架,以及最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Defender 能够前往大多数车辆会害怕眨眼的地方。出于同样的原因,其铝制硬壳式结构使其更加坚固,因此既坚固又舒适,适合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