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GenesisG90首次亮相配备自动门

导读 我们亲眼目睹了重新设计的2023 Genesis G90 轿车,它比照片中的还要惊艳。豪华旗舰配备了从脚凳到按摩后排座椅,再到后排座椅扶手上用于

我们亲眼目睹了重新设计的2023 Genesis G90 轿车,它比照片中的还要惊艳。豪华旗舰配备了从脚凳到按摩后排座椅,再到后排座椅扶手上用于手机的杀菌紫外线灯等各种功能。

首先将规格排除在外,长 207.7 英寸,新款 G90 比即将推出的型号长近 2 英寸,轴距也长了近 1 英寸。不幸的是,长轴距车型不会在美国上市,它的轴距增加了 7.5 英寸。唯一的发动机选项是 Genesis 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LWB G90 增加了一个 48 伏的电动增压器,尽管我们还没有功率数据。

有许多新的底盘功能也应该使 G90 更好地驾驶。多腔可调空气悬架可以在下坡时自动抬高前轮或将整车抬高近一英寸,以便在崎岖路面上获得更好的间隙。悬架的前部还有一个摄像头,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根据即将到来的情况调整阻尼器。G90 的首创是后轮转向,可实现最大反相 4 度或同相 2 度,提高低速机动性和高速稳定性。共有三种不同的制动设置,包括司机模式。

与外观设计一样,新款 G90 的机舱令人惊叹、豪华且不乏古怪。仪表板的水平图案与 Genesis 的其他车型相呼应,细长的通风口横跨仪表板的长度,可爱的实木装饰件从仪表板流到门板上。G90 的仪表组和 12.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一个大型玻璃面板下方,该面板集成在翼状形状后面,并且运行着 Genesis 的新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下方的椭圆形部分中有一些物理媒体和气候控制装置,其中还包含更多数字气候控制装置,而中控台则具有 GV70 的旋转齿轮选择器和信息娱乐旋钮以及诸如驾驶模式之类的控制装置,音频和座位。我也喜欢双辐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