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在新款Ghost中展现PostOpulence

导读 几个多星期以来,劳斯莱斯一直在用各种关于即将推出的新款 Ghost 的预告来取笑我们。好吧,第二代模型终于通过今天举行的全球发布会来了

几个多星期以来,劳斯莱斯一直在用各种关于即将推出的新款 Ghost 的预告来取笑我们。好吧,第二代模型终于通过今天举行的全球发布会来了。

正如汽车简介中所述,新款 Ghost 将散发出 Post Opulence 的氛围。这可以在更低调的外观中看到,采用更简约的造型语言。话虽如此,它仍然是庄严的,它仍然符合劳斯莱斯的名字和迷魂药的精神。

还有一些造型提示可以将其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联系起来,例如更圆润的后备箱,类似于 Phantom 和 Sweptail 的后备箱。

走进去,仪表板和整体内部氛围同样被低估了。有照明仪表板,它使用一系列灯,一个星光顶篷,照亮仪表板的某个部分。当汽车关闭时,您会认为那里什么都没有,因为它只是一块亮黑色的面板。

除了这项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外,还有电动开门。是的,门不仅可以通过动力操作关闭,而且还可以自行打开。

虽然外观可能会简化,但上述照明和开门器等技术,以及用于营造安静机舱氛围的隔音材料的数量,以及提示悬架运动的 Flagbearer 确实是最前沿的。安装在前叉骨上的阻尼器旨在在不牺牲操控性的​​情况下提供最平稳的行驶。

我们说这款车搭载全新的豪华架构,配备 6.8 升 V12 发动机,可输出 563 马力和 627 磅 - 英尺的扭矩,意味着驾驶和骑行一样好。它可以从 0-仅需 4.5 秒即可加速 100 公里/小时——尽管其平稳的冲刺速度与双 R 标志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