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00辆飞驰驶出宾利位于克鲁的家

导读 它以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开始了它的生命——敏捷与豪华轿车般的舒适和奢华的完美结合。那是在 2005 年。从那时起,宾利的旗舰

它以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开始了它的生命——敏捷与豪华轿车般的舒适和奢华的完美结合。那是在 2005 年。从那时起,宾利的旗舰车型就变成了 Flying Spur,从那时起,大约有 40,000 辆手工制作的样车。

是的,宾利汽车通过为该车型的成功举杯庆祝其第 40,000 辆飞驰的生产。从可追溯到 1952 年的血统中汲取灵感,这款纤巧的四门车已经演变成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车型。

从 2005 年与 Continental GT 相关联以来,这款豪华汽车一直被简称为 Flying Spur,以将其与 Crewe 的其他精美产品之一区分开来。从那时起,它已在全球超过 68 个市场销售,其中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和美国。

更令人惊奇的是,这 40,000 个示例中的每一个都是由 250 名强大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团队手工打造的,他们遵循行业中一些最严格的标准。每辆汽车组装好并排队等待交付给车主后,都会进行不少于一百次左右的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