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CX60在欧洲推出新的RWD平台PHEV动力总成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说马自达计划推出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和直列六缸发动机,而第一辆使用它的量产车终于来了。认识一下 CX-60 跨界车,它

多年来,我们一直听说马自达计划推出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和直列六缸发动机,而第一辆使用它的量产车终于来了。认识一下 CX-60 跨界车,它不会在美国销售,但与将在美国销售的汽车共享其骨骼。

CX-60 的新架构从它的比例和长短轴比中显而易见。总体而言,它的形状像一个更长的CX-5 ,引擎盖更长——它几乎完全分割了 CX-5 和CX-9之间的尺寸差异. 可悲的是,侧视图比例是 CX-60 外观造型的最佳部分。虽然它具有与马自达 3 等汽车相同的出色表面,但 CX-60 具有笨拙的外观和奇怪的细节。虚张声势的前端有一个大格栅,小方形大灯和小三角形进气口,前挡泥板上有一个丑陋的假通风口。CX-60 的温室并没有太多的翻滚屋,再加上看起来很窄的车身和高大的门,它看起来很奇怪。至少我确实喜欢尾灯的设计,而且四排气口非常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