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塞斯迈巴赫6Cabriolet是一款华丽的自上而下的电动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在今年的蒙特雷汽车周承诺大惊喜时并没有开玩笑。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是一款敞篷全电动跑车,是一款与去年圆

梅赛德斯在今年的蒙特雷汽车周承诺“大惊喜”时并没有开玩笑。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 是一款敞篷全电动跑车,是一款与去年圆石滩优雅车展同名的硬顶敞篷车。

Vision 6 Cabriolet 和它的前身一样,是一款受艺术装饰风格启发、极具吸引力的汽车。它长 19 英尺,骑在 24 英寸的轮子上,它的引擎盖似乎永远在继续,它的尾巴急剧变细到一个点。一个巨大的镀铬格栅定义了汽车的前脸,带有用于前灯的微小缝隙。这辆车的后部被描述为“船尾”,与这种油漆颜色的航海蓝色金属名称齐头并进。

搬到里面,事情同样美妙。Vision Cabriolet 6 有两个座位,内部设计遵循“流动”的设计理念。这意味着像机翼一样的中控台、环绕式环境照明元件和似乎融入座椅本身的门板。你在机舱里看到的每一个蓝灯?这是一个小的背光梅赛德斯尖星标志。

与大多数现代梅赛德斯汽车中的数字显示屏不同,有复古的模拟触感,例如位于转向柱顶部的双圆形仪表盘。毕竟,该公司表示,“设计师正在响应人们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体验模拟奢华的需求。” 对于那些仍需要更多信息的司机和乘客,“主要驾驶功能”和导航信息通过两个平视显示器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有四个同步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以提供 750 马力(550 千瓦)的运动。汽车地板下方是一个巨大的电池组,当连接到一个 350 千瓦的 CCS 快速充电器时,它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增加 60 英里(100 公里)的行驶里程。

多亏了该电池组,总行驶里程超过 200 英里(322 公里),或者在稍微乐观的新欧洲驾驶循环测试下达到 500 公里(311 英里)。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不会懈怠:该公司表示,每小时 60 英里的冲刺发生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而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为 155 英里/小时。这些数字与梅赛德斯声称的去年的 Vision 6 coupe 相符。

与去年的轿跑车一样,这款 Vision 6 Cabriolet 只是一个概念,但对于迈巴赫车型系列在未来几年如何扩展提供了一个发人深省的看法。在下面的完整照片库中仔细看看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