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动能座椅概念已准备好将您固定住

导读舒适的椅子可以让驾驶员感觉与机器融为一体,从而改变车辆在方向盘后的感觉。在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展示了其蜘蛛灵感的新设计概念,称为动

舒适的椅子可以让驾驶员感觉与机器融为一体,从而改变车辆在方向盘后的感觉。在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展示了其蜘蛛灵感的新设计概念,称为动能座椅概念。

Kinetic Seat 与其说是传统的软垫椅子,不如说它更像是高端办公家具,因为它具有灵活的网状面板。它们更好地分散一个人的体重,这使得长时间坐着更舒服。

该设计还允许坐垫和靠背随着驾驶员体重的变化而调整。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这可以让座椅在车辆行驶时稳定人的头部,并让他们保持稳定的前方视野。这种布局还具有减轻脊椎周围肌肉压力的进一步优势,因此乘员到达目的地时更加放松。

雷克萨斯用合成形式的蜘蛛丝制作网。该物质来自产生蛋白质的微生物发酵。旋转它会产生一种环保材料,也是一种很好的减震器。

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没有说明这个概念是预览生产应用还是仅仅展示了尖端技术的可能性。但是,我们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概念交叉中看到它们。透过窗户仔细观察超小型 UX 的预告图内部,很明显,Kinetic Seat 概念车就在里面。

雷克萨斯最近一直在使用更大胆、锐利的造型,以使其车辆与更传统的豪华竞争对手(如宝马)区分开来。在合适的型号中,这些座椅可能恰到好处地延续了引人注目的设计主题。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想象成LC的顶级版本,以进一步提升轿跑车已经前卫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