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ZERO1进入生产线的机会为零

导读法拉第未来壮观的FFZERO1目前正在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其设计堪比蝙蝠车,引起了广泛关注。随着法拉第未来的目标是从特斯拉的蛋糕中分一杯羹

法拉第未来壮观的FFZERO1目前正在消费电子展上展出,其设计堪比蝙蝠车,引起了广泛关注。随着法拉第未来的目标是从特斯拉的蛋糕中分一杯羹,这个古怪的概念是电动汽车市场即将到来的一个标志。不用说,但它所基于的可变平台架构将用于公司的第一个生产模型。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 FFZERO1 视频中插入的预告片来看,这辆车很可能是一款 SUV 。

回到手头的概念,未来派的形状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结构相匹配,因为有四个电动机可输出超过 1,000 马力的总输出。所有这些电动肌肉都包裹在碳纤维和复合材料中,以实现出色的性能,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法拉第未来表示,FFZERO1 需要不到 3 秒的时间才能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每小时 96 公里)的速度,最高时速约为 200 英里/小时(322 公里/小时)。

许多人很想将其标记为汽件,但让我们给公司一些时间来证明它确实计划推出量产车。他们需要一个工厂,这就是为什么法拉第宣布打算在内华达州建立一个 900 英亩的生产工厂,该公司将投资 10 亿美元。这显然需要时间,所以第一辆量产车不太可能在 2018 年之前看到曙光。几个早期的原型已经在道路上进行测试,所以让我们对 FF 有一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