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XHybrid和TipoHybrid推出新发动机和变速箱

导读 继2020 年 1 月推出 Panda Hybrid 和 500 Hybrid之后,菲亚特 现在进一步扩大了其电动车型的范围。新的 500X Hybrid 和 Tipo

继2020 年 1 月推出 Panda Hybrid 和 500 Hybrid之后,菲亚特 现在进一步扩大了其电动车型的范围。新的 500X Hybrid 和 Tipo Hybrid 加入了该品牌的混合动力家族,采用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望提供高达 11% 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菲亚特还自豪地解释说,这项新技术“不需要复杂的说明书即可充分发挥其潜力”。

Panda Hybrid 和 500 Hybrid 均配备新型 1.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30 马力(95 千瓦)和 177 磅英尺(240 牛顿米)的扭矩。一台 48 伏、20 马力(15 千瓦)的电动机支持内燃机,并与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协同工作

BSG(集成带式起动发电机)和小型电池组通过 100% 的电动启动提高了车辆的效率。菲亚特表示,这些汽车可以在内燃机关闭的情况下行驶,但续航里程可能不够。

在性能方面,这家制造商表示“性能从不牺牲,汽车驾驶起来非常舒适”,尽管数字并不令人印象深刻。Tipo Hybrid 需要 9.3 秒才能从静止状态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而 500X Hybrid 的冲刺速度要慢 0.1 秒。然而,更重要的是,菲亚特表示,根据欧洲的 WLTP,内燃机可以在高达 47% 的时间内保持空闲状态。

这并不是2022 车型年的唯一新奇之处,因为这款跨界车在背面获得了一个新的菲亚特字样,取代了该品牌的标志。500X 提供 Club、Cross 和 Sport 内饰级别和两种车身型号,Hatchback 和 Dolcevita 软顶,还配备 120 hp (88-kW) 1.0 升燃气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就 Tipo 而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三个装饰级别(Tipo、City Life 和 Cross),只有一个掀背车车身样式。加热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出和盲点辅助是标准设备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