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马自达CX9标配AWD起价35280美元

导读 马自达CX-9的2022车型年带来了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这体现在三排SUV较高的起售价上。我们稍后会谈到金钱部分,但首先,让我们看看 2022

马自达CX-9的2022车型年带来了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这体现在三排SUV较高的起售价上。我们稍后会谈到金钱部分,但首先,让我们看看 2022 年的新变化。

2022 CX-9 今年冬天来到该品牌在北美各地的经销商处,与上一个车型年相比没有进行任何机械升级。这意味着所有装饰级别的动力均由 Skyactiv-G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搭配具有手动和运动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250 马力,使用 93 辛烷值燃料时的峰值扭矩为 320 磅英尺。当使用常规 87 辛烷值燃料运行时,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7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如上所述,所有车型现在都标配马自达的 i-Activ AWD。

CX-9 系列包括六个装饰级别,从 18 英寸车轮上的基础 CX-9 Sport 开始。全 LED 封装、后车顶扰流板、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和自动大灯是该等级设备的一部分。

上面是 CX-9 Touring,带有可用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它增加了一个优质的 12 扬声器 Bose 音频系统、额外的 USB 充电端口和一个无线电话充电器。升级到 Touring Plus 内饰,配备 20 英寸轮毂、亮黑色前格栅和无框后视镜。

Signature 内饰仍然是 CX-9 的旗舰车型,配备加热后船长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采用 Nappa 皮革、20 英寸车轮、更大的排气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