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吉普威利斯摇滚不锈钢车身时速可达 100 英里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生活在大到足以干扰信号的岩石下,您就会知道 Jeep上个月发布了全电动Wrangler Magneto概念车。但是,如果我们要回到标签的

如果您还没有生活在大到足以干扰信号的岩石下,您就会知道 Jeep上个月发布了全电动Wrangler Magneto概念车。但是,如果我们要回到标签的根源来进行涵盖 Willys 的 EV 修复工作呢?

鉴于上述官方背景,可能很难将您的手指指向构建,而这个特定示例的历史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在二战结束时被一名士兵带回家,这台 1940 年代的机器最终收到了您在 1960 年代在这里看到的不锈钢机身。而现在,车主的儿子决定将车辆从休眠状态中唤醒并用于夏季城市驾驶。

这将解释为什么EV的冲刺能力远不及那些时不时在拖带上表演的威利斯示例。

事实上,总部位于纽约的 Ai Design 为这辆车配备了一台未指定但又不辣的电动机,它的功率为 25 kWh电池组。后者由回收的特斯拉电池中的五个电池组成,该电池位于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防风雨箱中,通过用于为工厂“Go Devil”发动机提供服务的七槽前格栅可见- 一个 2.2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 60 马力.

说到原始的零碎零件,唯一保留在原位的此类组件是后轴和转向箱。

理论上,这东西可以达到 100 英里/小时(160 公里/小时),但正如马特法拉在下面的视频中亲切地展示的那样,它来自哈格蒂,你不需要接近这个速度就能在这件事上玩得开心。顺便说一句,由于所有者对机器没有越野野心,因此现在是RWD 事务。

那么,它是如何驱动的呢?好吧,马特告诉我们(还有更多):“从动力上来说,这太可怕了,但它比我开过的最好的 Bronco 还要好! ”

再说一次,板簧和老式、坚固的车轮和轮胎仍在原位,这不再只是一个 -吉普车 Willys EV restomod 当然不怕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