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获得六座版本

导读 现代曾计划在销售最新的三排座椅(XL 车型)和柴油发动机的圣达菲,但最终没有实现。这意味着那些想要亚洲品牌更实用的 SUV 的人将不得不

现代曾计划在销售最新的三排座椅(XL 车型)和柴油发动机的圣达菲,但最终没有实现。这意味着那些想要亚洲品牌更实用的 SUV 的人将不得不走向更大的 Palisade。自 2018 年推出第四代车型以来,圣达菲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情况就不同了,那里有七个座位和柴油发动机。

韩国国内的阵容正在多样化,增加了一个六座的变体,第二排有船长椅。新的圣达菲风味是 2022 车型年在国内推出的更新的一部分,可以与混合动力系统一起使用。同时,现代汽车几个月前在推出了 2022MY,新的 32,300 美元XRT 内饰位于 SEL 和 Limited 内饰水平之间,作为更坚固的产品。

您可能还记得,考虑到更新后的车型于 2020 年 6 月上旬首次亮相,或者距 Mk4 最初亮相不到两年半,现代很快就对圣达菲进行了整容。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比平常更短的生命周期或实用的家庭 SUV 仍将遵循 7-8 年的行业标准。

说到修改,更大的 Palisade 将在 2022 年进行中期改款,而在,Alcazar是一款新的七座 SUV。Ioniq 7 将于 2024 年推出,最近由 Seven 概念预览,将是一款全电动 SUV,还配备三排座椅。起亚将拥有等效的 EV9,而据传豪华品牌 Genesis 正在开发 GV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