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创新互联技术

导读 随着汽车工业朝着5G迈进,捷豹路虎汽车正朝着超快速连接迈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上,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宣布了这一消

随着汽车工业朝着5G迈进,捷豹路虎汽车正朝着超快速连接迈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上,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未来的所有Jaguar或Land Rover都将受益于高度先进的QualcommⓇSnapdragonTM 820Am汽车平台。这样,捷豹路虎汽车将具有超快速和高效的连接性,无限的车内娱乐功能以及空中下载功能。客户还将受益于沉浸式的车载体验,以及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和图形。这个新平台旨在提高车辆智能和意识,以帮助道路安全。

CES展示了Jaguar Land Rover的高科技未来,展示了可改善客户体验的技术。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关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新的Snapdragon 820Am汽车平台将在为未来的汽车带来突破性的5G技术,改善连接性,安全性和个性化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