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hindraBoleroNeo将于2021年末推出

导读 Mahindra Bolero Neo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据说这家紫外线制造商正在开发基于新型梯形框架底盘的新一代 Bolero。Bolero 是我国最受

Mahindra Bolero Neo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据说这家紫外线制造商正在开发基于新型梯形框架底盘的新一代 Bolero。

Bolero 是我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自推出以来一直是该汽车制造商的巨大销量。它在二、三线城市非常受欢迎。

新一代 Mahindra Bolero Neo 将在市场上推出,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提供现代技术。虽然预计整体设计将保持同样的四四方方和直立,但将有新鲜的外部和内部元素来吸引眼球。

它很可能由1.5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定价将在卢比范围内。8-95 万(前展厅)。

与此同时,马恒达正致力于尽快推出新一代 XUV500。紧随其后的是新的天蝎座。似乎 Mahindra 正准备通过他们最新的和即将推出的 UV 系列来大批量生产。

Thar 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随着这三款新产品的推出,看看 Mahindra 与市场上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的销售图表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