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马自达 CX-9 跨界车以 42180 美元的价格展示新的碳纤维版

导读 2021 款马自达 CX-9 三排跨界 SUV 今年以 10 3 英寸显示屏作为整个产品线的信息娱乐标准,以及带有红色真皮座椅的时尚新款碳纤维版

2021 款马自达 CX-9 三排跨界 SUV 今年以 10.3 英寸显示屏作为整个产品线的信息娱乐标准,以及带有红色真皮座椅的时尚新款碳纤维版,进入高端领域。

尽管全面升级了技术,包括标准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三个月的 Wi-Fi 试用以及大量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但七座 2021 CX-9 仅在2020 年获得名义价格上涨CX-9,马自达周二宣布。

2021 CX-9 Sport 的起价仅比去年高 70 美元,为 35,060 美元,包括 1,100 美元的目的地,配备大显示屏、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旋钮、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三区气候控制、两个 USB 端口以及无钥匙进入和点火。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可停止和重新启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器、自动远光灯以及 LED 大灯和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