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Eeco将更新以符合最新的碰撞测试规范

导读 随着符合 BS6 规范的最后期限临近,所有制造商都在推出和更新他们的产品阵容中的新引擎。因此,载人运输车 Maruti Suzuki Eeco 也准

随着符合 BS6 规范的最后期限临近,所有制造商都在推出和更新他们的产品阵容中的新引擎。因此,载人运输车 Maruti Suzuki Eeco 也准备进行引擎更新。与此同时,Eeco 将进行一些结构改进和重做鼻子,以符合最新的碰撞标准和行人保护规范。

今年早些时候,Maruti Eeco收到了制造商的一些安全更新。更新包括 ABS、后驻车传感器和驾驶员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备。谈到发动机,我们希望看到当前 1.2 升 G 系列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Ignis、Baleno、Wagon R、Swift 和 Dzire 中较新的 K 系列动力系统设计用于横向安装的前轮驱动布局,无法适应 Eeco 的纵向发动机布局和后轮驱动建筑学。

目前,符合 BS4 标准的 1.2 升 G 系列、1196cc、4 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73 PS 和 101 Nm 的扭矩,而在 CNG 形式中,它可产生 63 PS 和 85 Nm 的扭矩。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目前,汽油 Eeco 的 ARAI 等级为 15.37 公里/升,CNG 为 21.94 公里/公斤。但随着 BS6 合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可能会降低。预计价格也会上涨。目前,Eeco 的价格为卢比。3.52-4.86 万(前展厅,德里)。

Maruti Eeco 在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自 9 年前推出以来,该车已在销售了约 5,00,000 辆。在当前汽车行业放缓的情况下,Eeco 仍在设法取得一些不错的销售数据。目前,Eeco 提供 5 座和 7 座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