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全电动 bZ4X 概念车计划于 2022 年生产

导读 现在是丰田开始实施计划的时候了,它的目光远远超出了混合动力技术或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这个日本品牌现在希望到 2025 年将其电气化产品

现在是丰田开始实施“计划”的时候了,它的目光远远超出了混合动力技术或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这个日本品牌现在希望到 2025 年将其电气化产品组合扩展到全球约 70 款车型,其中包括 15 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其中 7 款带有 bZ 绰号)。

2022 年将在您附近的展厅推出的一款EV由所谓的 bZ4X 概念车预览,该概念车在2021 年上海车展上亮相。它是在“Toyota bZ”保护伞下推出的一系列电池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把它想象成梅赛德斯的 EQ 品牌。哦,如果你想知道 bZ 代表什么,它意味着超越零。

bZ4x 是与斯巴鲁在新的e-TNGA BEV 平台上共同开发的。跨界车旨在将丰田的质量和可靠性与斯巴鲁的AWD功能相结合。

亮点包括长轴距和短悬伸,为您提供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充足的内部空间。说到内饰,它具有双显示器——数字仪表盘位于方向盘上方(与标致的 i-Cockpit 设计不同),而信息娱乐屏幕则采用宽屏布局。

丰田将建立在日本和中国的bZ4X理念的量产版和2022年中期之前将开始全球销售不错,EV交叉也将在美国上市

“丰田bZ4x概念点,我们已经另一种选择强大的电气化产品组合,” TMNA 销售执行副总裁 Bob Carter 说。“在丰田,我们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客户就是我们的 CEO,他们将最终决定哪些技术将带领我们走向碳中和的未来。凭借跨越电气化领域的投资和产品供应,我们打算提供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技术。”

来自丰田的另一个有趣的信息是,其皮卡车阵容在不久的将来也将实现电气化,这意味着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动力系统。丰田的最终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