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5 值得更多赞誉因为这个小但非常有影响力的设计细节

导读 你最后一次想到雷诺 5 是什么时候,或者我们在美国称之为Le Car,这是 AMC 法语中雷诺的意思?可能是太久了,这让我很生气,确实很生气

你最后一次想到雷诺 5 是什么时候,或者我们在美国称之为“Le Car”,这是 AMC 法语中“雷诺”的意思?可能是太久了,这让我很生气,确实很生气。我想让我们所有人现在就考虑雷诺 5,以欣赏在现代汽车上变得如此普遍的小设计细节,我敢打赌你甚至都看不到它。让我告诉你我的意思。

我认为 Michel Boué 5 的设计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但目前我只想专注于一个细节:5 是最早使用模制塑料保险杠的汽车之一(庞蒂亚克的 Endura 保险杠更早),而那是重要的是,这些保险杠的材料并不重要。

看看保险杠如何形成轮拱和车身的下部?这不是通常在 1972 年左右制造汽车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