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针柴油机AT评论

导读 当吉普在 2017 年推出 Compass 时,它迅速成为了镇上的话题。Compass 确立了自己作为一款出色的 SUV 的地位,并获得了很多赞誉。然

当吉普在 2017 年推出 Compass 时,它迅速成为了镇上的话题。Compass 确立了自己作为一款出色的 SUV 的地位,并获得了很多赞誉。然而,Compass 最初并没有配备柴油自动变速箱,而是被添加到顶级越野重点 TrailHawk 装饰中。问题是它是提供柴油自动组合的唯一装饰,买家不得不花更多的钱购买越野硬件,他们很少需要自动驾驶的便利。现在,吉普推出了限量版的柴油自动变速箱,比 TrailHawk 更便宜、装备更好。

外观– 尽管生命周期已经过了三年,但指南针几乎没有失去它的特性。它仍然是一款外观漂亮的 SUV,具有出色的道路表现。带有时尚合金和镀铬装饰的 Limited Plus 变体看起来非常优雅。门上的大指南针徽章和传统的七板条格栅给桌子带来了一些态度。我们对 Compass 外观的细节水平感到惊讶。有小动物、经典的敞篷吉普车和围绕前后挡风玻璃放置的标志性格栅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