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Nissan Leaf 起价仅为 27400 美元

导读对于它的所有对与错,日产不应该被视为二流汽车制造商,因为日产开创了我们今天所知的电动汽车。将叶在2010年就出来很多好评,S型的第一个

对于它的所有对与错,日产不应该被视为二流汽车制造商,因为日产开创了我们今天所知的电动汽车。将叶在2010年就出来很多好评,S型的第一个例子两年之前轧断了线,但由于自满,叶是在EV段不再相关。

过时可能是描述五门掀背车的最佳词,尤其是当您浏览 2022 年车型带来的更新时。信不信由你,Nissan 终于以 27,400 美元的标准增加了一个 CHAdeMO 快速充电端口,不包括选项、目的地费用、高达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以及适用的州激励措施。Leaf 还欢迎之前在技术包中为 SV Plus 装饰级别提供的八项标准功能,包括 ProPILOT Assist。

还需要提及智能环景监视器,以及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40- kWh电池可行驶 149 英里(240 公里),电动机可输出 147 马力和 236 磅英尺(320 牛米)。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规定,增程电池的额定功率为 62 千瓦时,并承诺行驶 226 英里(364 公里)。

作为 Leaf Plus 销售,远程变体配有更强大的电动机,可输出 214 马力和 250 磅英尺(339 牛米)。锂离子电池组的每一个装饰和电池动力系统配置都享有八年/100,000 英里的保修,并且电池容量损失低于原始容量的 9 条。

“日产是第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将继续保持向所有人提供电动汽车的传统,”日产美国电动汽车销售和营销总监 Aditya Jairaj 宣称:“有了 Leaf 提供的大量技术,再加上新的定价,这简直就是一个惊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