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F150震颤发动机决定是最终决定

导读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第三代F-150 Raptor的揭幕时,Blue Oval 为我们带来了另一场越野首秀。该2021福特F-150震颤上周首播,比已经令人印象深

当我们焦急地等待第三代F-150 Raptor的揭幕时,Blue Oval 为我们带来了另一场越野首秀。该2021福特F-150震颤上周首播,比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FX4包更能力。对于那些认为 Raptor 对他们来说有点过于极端的人来说,Tremor 正在呼唤您的名字。滚动浏览其广泛的功能列表,一个主要的事情引起了一些注意:3.5 升 EcoBoost V6 是唯一的发动机选项。像所有新的 F-150 一样,10 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是福特会在某个时候提供带有 5.0 升 Coyote V8 的 Tremor 吗?不。

该汽车制造商向 The Drive 证实,Tremor 将仅使用 V6 汽油,因此不会使用 V8 或 3.0 升 PowerStroke V6 涡轮增压柴油。

汽车制造商对此事的决定背后没有机械原因,一位发言人表示:“不,不是机械。更简化。” 换句话说,使用多个引擎选项制造 Tremor 没有任何财务或营销意义。尽管如此,F-150 Tremor 的动力部门并不缺乏。它的 V6 发动机可产生稳定的 400 马力和 500 lb-ft 的扭矩。牵引额定值为 10,900 磅,最大有效载荷为 1,885 磅。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只有配备 5.5 英尺箱体配置的 SuperCrew 可用。同样,这样做是为了让事情变得简单。

一些越野悬架升级包括在所有四个角重新调整弹簧以增加离地间隙、改进的前轮毂转向节和上控制臂。前部有装饰特定的单管减震器,后部有双管减震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