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雪佛兰 Corvette 的起步价为 59995 美元

导读 雪佛兰周四证实了一个惊喜。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宣布2020 款中置引擎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售价将低于 60,000 美元,但许多人预计该价格

雪佛兰周四证实了一个惊喜。

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宣布2020 款中置引擎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售价将低于 60,000 美元,但许多人预计该价格将不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这将额外增加 1,000 美元左右。

不是这样。2020 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y Corvette) 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包括目的地在内的售价为 59,995 美元。

对于这笔款项,买家将获得 2020 款 Corvette LT1,配备 6.2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490 马力,与驱动后轮的 8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在内部,它将配备真皮电动可调座椅、一个 8.0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一个 Bose 10 速扬声器音频系统,一个可移动的车顶和一个 12 英寸的数字显示屏。

2020 款 Corvette LT2 售价 67,295 美元,上涨 7,300 美元,包括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器、加热和冷却座椅、加热方向盘、车载数据和录像机、盲点监视器、前置摄像头相机和导航。

顶级的 Corvette LT3 售价 71,945 美元,并增加了更柔软的皮革、绒面革装饰、皮革包裹的门和碳纤维装饰。

Z51 性能包在任何装饰级别的价格上增加 5,000 美元,包括性能排气、夏季轮胎、运动型悬架、电子限滑差速器、前分离器、后扰流板、更大的制动器以及更好的制动器冷却和引擎。不到 65,000 美元,配备 Z51 套件的 Corvette LT1 将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这意味着我们生活在激动人心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