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K将是Maruti的首款微型跨界车可与雷诺Kwid相媲美

导读 SUV 的车辆的需求正在上升,买家想要紧凑的包装和高大的道路姿态。各种制造商已经在开发此类产品,而马鲁蒂也不甘落后。它将在 2019 年

SUV 的车辆的需求正在上升,买家想要紧凑的包装和高大的道路姿态。各种制造商已经在开发此类产品,而马鲁蒂也不甘落后。它将在 2019 年下半年在推出其 Y1K 微型跨界车,并且与其所有车型一样,将与这款车型相媲美。

这不会是 Maruti 的第一款高脚车,因为它已经在销售了 Ignis 车型。但与 Ignis 不同的是,Y1K 将更多地针对入门级细分市场,并且不会提供那么多功能。为了给你一个公平的画面,Y1K将从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Maruti Concept Future-S中汲取大量灵感。

Maruti 还希望重振其 Zen 品牌,而 Y1K 恰好是做到这一点的正确型号。Zen 在是家喻户晓的名字,高脚车是新的风潮。两者将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并在品牌供应和命名方面让 Maruti 占据上风。

Maruti Y1K 将于 2019 年下半年在上市销售。它也恰好是任何公司都计划于明年推出的唯一一款微型跨界车,将使 Maruti 在更多此类汽车之前抢先一步来自塔塔和现代等其他公司的产品开始进入。该细分市场目前由雷诺 Kwid 领导,这也将是 Y1K 推出时唯一的主要竞争对手。

虽然 Mahindra 凭借其所有 SUV 产品组合开创了各种 SUV 汽车细分市场,但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开始在道路上看到更多 SUV(esque)汽车。这个细分市场将特别受到那些以前拥有一辆小型汽车并寻求升级的人的利用。虽然的道路上仍然挤满了更多的车辆,但未来几年,跨界车设计将变得更加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