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的IneosGrenadierOffRoader来到美国

导读 新款卫士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路虎一直在努力满足巨大的需求。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原始越野车的实用风格怎么办?进入Ineos Grenadier,这是一

新款卫士如此受欢迎,以至于路虎一直在努力满足巨大的需求。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原始越野车的实用风格怎么办?进入Ineos Grenadier,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基于独特的平台设计,四四方方的造型灵感来自原始Land Rover Defender。不幸的是,掷弹兵的生产已经推迟,但英力士很快就会开放订单。

在英国,Ineos Grenadier 的销售将于 2022 年 7 月开始,零售价约为 48,000 英镑(64,544 美元)——比新款 Defender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约 18,000 美元。Ineos 目前正在寻找零售合作伙伴,以在 2023 年在美国销售 Grenadier。

Ineos 还与博世合作,这将允许车主在全球 10,000 个博世汽车服务中心之一修理和维护他们的 Grenadier。Ineos 有信心,客户永远不会离 Ineos 认可的车间超过 30 英里。

Ineos Automotive 商务总监 Mark Tennant 表示:“我们希望让客户可以选择他们希望看到我们的程度,这意味着提供数字和物理选项的完整组合。“客户便利性、零件可用性、服务质量:我们专注于做好基础,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购买体验和他们需要的售后支持。

“如果愿意,我们主要市场的客户将能够在线购买他们的 Grenadier,包括组织车辆融资和处理任何零件交换。但我们完全接受大多数人希望在购买前先试用,为此我们拥有广泛的网络地面是必不可少的。”

在引擎盖下,Grenadier 由宝马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采埃孚采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

在英国,Grenadier 将在 23 个零售点销售。Ineos 还与欧洲、非洲、亚太和中东的零售商合作。据英力士称,大约有 75,000 人已经表示有兴趣购买 Grenadier。这些客户将被邀请在今天,即 9 月 30 日进行为期两周的独家构建预订。预订将于 10 月 14 日向其他所有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