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对即将亮相的2021Safari的内部进行了调侃

导读 塔塔对即将亮相的 2021 Safari 的内部进行了调侃,从外观上看,该公司不想给我们留下任何想象。看起来,当它推出时,Safari 将是一个

塔塔对即将亮相的 2021 Safari 的内部进行了调侃,从外观上看,该公司不想给我们留下任何想象。

看起来,当它推出时,Safari 将是一个 6 人座,中间一排提供 2 把船长椅。

直到最近,我们才报道 Safari 将配备全景天窗,而这张 2021 年Tata Safari内部预告图片通过在顶部显示天空并在座椅上投射一些光线来证实这一点。

没有天窗的变体在里面也可能不会坏,因为室内装潢是浅色的,这应该在某种程度上使它成为一个不错的地方。

在预告图中也可以看到第三排座椅,它们可能最适合小成年人。SUV 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阶梯式车顶。

此外,该车将配备经过修改的尾部,尾门稍长,不同的保险杠外壳银色饰面装饰件和双排气口,足以将其与鹞式区别开来。

据报道,新 Safari 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但塔塔尚未正式宣布。

Safari 将位于汽车制造商产品组合的顶部,将由 2.0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70 PS 和 350 Nm,并将配备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