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Suzuki开始向丰田联盟供应他们的第二款产品

导读 铃木-丰田联盟的第一个产品是基于Maruti Baleno的 Toyota Glanza 。它几乎没有变化,仅限于重新标记和小的调整。现在他们的第二个联盟

铃木-丰田联盟的第一个产品是基于Maruti Baleno的 Toyota Glanza 。它几乎没有变化,仅限于重新标记和小的调整。

现在他们的第二个联盟产品将是Maruti Vitara Brezza。丰田最近申请了一个名为 Urban Cruiser 的商标。这很可能是量产车的最终名称。

丰田 Urban Cruiser 预计将于 2020 年 8 月推出。 Maruti Suzuki 最近在董事会会议上批准向丰田供应 Vitara Brezza。

与 Baleno-Glanza 组合不同,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丰田城市巡洋舰将获得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其他一些软部件变化。

丰田的内饰配色方案将发生变化。预计它会比 Brezza 拥有更多优质和浅色图形。

Urban Cruiser 将配备与 Brezza 相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它将提供 5 速手动和 4 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预计丰田将 Urban Cruiser 的价格略高于 Vitara Brezza。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为 Urban Cruiser 提供 3 年/1,00,000 公里的标准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