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Altroz和Nexon黑暗版将于7月7日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预计将于 7 月 7 日推出 Nexon 和 Altroz 的黑暗版变体,两者的预订已经非正式开始。几天前,这两辆车都在浦那的一个

塔塔汽车公司预计将于 7 月 7 日推出 Nexon 和 Altroz 的黑暗版变体,两者的预订已经非正式开始。

几天前,这两辆车都在浦那的一个经销商院子里被发现,而 Nexon Dark Edition 又一次被发现,这次是由 MotorBeamer Shubham Thete 发现的。

塔塔 Nexon 黑暗版采用全黑涂装方案,并带有对比鲜明的灰色贴花,例如格栅下部装饰、前分离器、车窗腰线和连接尾灯的装饰。

就连合金轮毂都涂成黑色,但后防滑板涂成银色。为了表明这款车型是暗黑版变体,好像颜色并没有透露这一事实,塔塔还在车辆上添加了#Dark 标志。

在内部,这款紧凑型 SUV 的仪表板也是黑色的,而且似乎到处都有钢琴黑饰边以及更暗的内饰,以完成被谋杀的外观。

同样,Altroz Dark Edition 的外观和内饰也采用全黑主题,与紧凑型 SUV 车型一样,它也采用黑色轮毂和标志,表明它是特别版车型。

当塔塔 Nexon 黑暗版与 Altroz 的相同变体同时发布时,该汽车制造商将透露新版本将提供的装饰数量。目前,它们预计只会以顶级规格的形式推出。

预计塔塔会问卢比。20,000 / - 超过相应装饰级别的黑暗版模型,这两种模型都应该受到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