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自动驾驶Robotaxi机队在2020年末仍将步入正轨

导读 一年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到今年年底,特斯拉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机队可能会上路。他可能有一些错过最后期限

一年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到今年年底,特斯拉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机队可能会上路。他可能有一些错过最后期限的记录,但这不是其中之一。

特斯拉Model 3包含一个面向机舱的摄像头,一旦机器人轴在2020年末成为现实,该摄像头将开始工作

本周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与人们随意聊天时,解决了Model 3(也称为自拍相机)上面向机舱的摄像头的难题。这款无功能的相机在机舱中的存在困扰着许多Teslarati,显然可以用于自拍照,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记录机舱内部,以查看机械人的乘客是否在无人驾驶过程中造成了损坏。

然后可以将这些素材用于提出刑事指控并要求赔偿损失。换句话说,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在计划并积极致力于机器人轴平台。

它可能会朝着既定目标迈出巨大的飞跃,因为马斯克还透露(也在Twitter等网站上)仍然可以实现2020年末的截止日期。鉴于当前的国际健康危机以及特斯拉工厂因此而关闭的事实,对许多人来说,这一说法是牵强附会的。

当被问及到2023年robotaxis是否将成为现实时,马斯克发表了这条好消息。他写道:“今年的功能仍然不错。” “监管批准是一个未知数。”

这就是说,Tesla机器人轴已经准备就绪,但是他们是否会在年底真正上街仍是一个未知数。马斯克不是继续这样做的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或者他很可能在袖子上藏了几张王牌。

截至目前,还没有汽车制造商达到5级自治标准,这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在路上行驶(无需人工操作)。出于这个原因,尚未起草有关该主题的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