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HondaAmaze预订开始8月18日推出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开始预订 2022 年款 Amaze 紧凑型轿车。该车将于8月18日上市。客户可以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处或在线预订车辆。预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开始预订 2022 年款 Amaze 紧凑型轿车。该车将于8月18日上市。

客户可以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处或在线预订车辆。预订金额为卢比。21,000/- 如果有人在授权经销商处预订更新的 Amaze。

另一方面,如果人们更愿意在家中舒适地在线预订紧凑型轿车,那么象征性的金额是卢比。5000/-。

2022 本田惊奇头灯

本田在 2020 年推出了一些特别版的 Amaze 以保持销量

根据本田的说法,第二代 Amaze 改款将具有增强的外观造型和丰富的内饰。本田发布的预告图片和视频揭示了一些新的细节。

该车将配备新的散热器格栅、投影头灯、镀铬门把手罩、略微改进的尾灯和第四代 City 的 15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

在内部,更新后的 Amaze 预计将配备新的内饰,甚至比整容前车型提供的功能更多。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将像以前一样获得 CVT 选项

但是,不会对动力总成选项进行任何更改。将提供 1.2 升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两者均可搭配 5 速手动或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