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XC60 跨界 SUV 因后挡板臂故障而被召回

导读 2018-2019 款沃尔沃 XC60 因跨界 SUV 的后挡板而被召回,该后挡板可能包含有故障的提升臂。沃尔沃于 1 月向 NHTSA 提交了召回信息

2018-2019 款沃尔沃 XC60 因跨界 SUV 的后挡板而被召回,该后挡板可能包含有故障的提升臂。

沃尔沃于 1 月向 NHTSA 提交了召回信息,文件于上周公布。总共有 45,990 辆 XC60 车型被召回。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在某些条件和寒冷的温度下,尾门臂可能会冻结。如果它们冻结,手臂可能会变得嘈杂并停止运作。在问题最严重的情况下,臂可能会与弹簧一起与尾门分离。如果它们与弹簧分离,尾门将以极大的力量突然打开,并且很可能造成严重伤害。

沃尔沃在 1 月份向车主发出了关于安全风险的通知,但会在零件可用时发出后续通知。

解决方案是一个全新的尾门臂组件。经销商将被指示用改进的设计替换旧的后挡板臂,该设计具有铝管和紧固件,以确保它们不会冻结并且不会与后挡板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