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Ciaz配件揭晓

导读 Maruti Ciaz 的发布越来越近,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不断公开。因此,在了解了 2018 Ciaz 的完整外部和内部细节后,轿车的配件清单现已曝

Maruti Ciaz 的发布越来越近,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不断公开。因此,在了解了 2018 Ciaz 的完整外部和内部细节后,轿车的配件清单现已曝光。

2018 年 Maruti Ciaz 配件清单深入了解了将为买家提供的大量选择。从外观开始,买家将可以从七种油漆选项中进行选择:Nexa Blue、Pearl Sangria Red、Pearl Metallic Dignity Brown、Pearl Midnight Black、Metallic Glistening Grey、Metallic Silky Silver 和 Pearl Snow White。

除了已经更新的外观外,客户还可以选择带有后备箱扰流板和侧裙的车身套件。轮辋设计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更换为不同的轮辋设计。

在内饰方面,购买 2018 款 Maruti Ciaz 下部装饰的买家将能够将他们的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触摸屏系统。后排乘客的娱乐也可以通过安装在座椅上的娱乐套件提供,与 DVD 兼容。其他多媒体升级包括 2 路同轴 260 W 扬声器、低音炮和 5 声道放大器,可为音频设置提供合适的功率。

内饰可以进一步定制,配备优质地垫、发光的门槛护板、后遮阳板和空气净化器。您甚至可以使用数字轮胎充气机来帮助您在发生爆胎时给轮胎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