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over推出售价为卢比99.48万

导读 2018 Range Rover Sport 和 Range Rover Vogue 已在推出,价格从卢比起。994 8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1 74 千万卢比(两个价格,

2018 Range Rover Sport 和 Range Rover Vogue 已在推出,价格从卢比起。994.8 万卢比和卢比。分别为 1.74 千万卢比(两个价格,前展厅,)。的 27 家授权网点已经开始预订。2018 款车型在保留相同机械结构的同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修改。

从外观开始,豪华 SUV 配备了像素激光 LED 大灯、新的 Atlas 网状格栅和改进的 LED 尾灯。内饰方面,SUV 配备 Touch Pro Duo 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可电动展开中控台的行政级后排座椅、带热石按摩和加热功能的座椅、手势控制的遮阳帘、空气舱电离(净化和净化舱内空气)和带有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2018 款揽胜搭载一系列 V6 和 V8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柴油机包括一个 3.0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55 马力的功率和 600 牛米的扭矩,以及 4.4 升 V8 动力系统,具有 335 马力的功率和 740 牛米的扭矩。手上的汽油包括一个 3.0 升增压 V6 发动机,可产生 335 马力的功率和 450 牛米的扭矩,以及一个庞然大物的 5.0 升 V8 增压动力装置,可产生 518 马力的功率和 625 牛米的扭矩. 所有发动机均标配 8 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