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Trax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是2.0升发动机

导读 在即将出台的 BS6 排放标准之前,制造商正忙于测试其车辆的 BS6 版本,由于该规则也将应用于商用车,Force Motors 一直在测试 Trax

在即将出台的 BS6 排放标准之前,制造商正忙于测试其车辆的 BS6 版本,由于该规则也将应用于商用车,Force Motors 一直在测试 Trax BS6。

Force Trax BS6 被发现在列城进行测试。车辆很可能在这种极端条件下接受测试,以检查柴油发动机的冷启动水平。车辆的某些部分已被伪装,这意味着它也将进行细微的外观调整。

更新后的 Force Trax 将对大灯、格栅、前保险杠和车身包层进行更改。尾灯也将进行一些调整。目前尚不清楚 Trax 是否会在更新的头像或新引擎中配备相同的引擎。Force 确实得到了博世的支持,因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是合作伙伴。

当前为 Force Trax 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是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67 马力和 175 牛米。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为 Gurkha 更新了 Xtreme 版本的新型 2.2 升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