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India将以卢比定价即将推出的eZS紧凑型SUV

导读 随着 MG Hector SUV 的即将推出,MG Motor India 将在该国推出新书。Hector 预计将于 2019 年 6 月登陆海岸。 然而,MG 还将

随着 MG Hector SUV 的即将推出,MG Motor India 将在该国推出新书。Hector 预计将于 2019 年 6 月登陆海岸。 然而,MG 还将推出一款名为 eZS 的全电动 SUV。

考虑到该公司最有可能将这款全电动 SUV 的价格定在卢比以下,MG eZS 肯定会是一个有趣的提议。250 万马克。定价将有助于对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现代 Kona 进行激烈的展示。此外,也将成为首批获得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展出的MG Motor eZS SUV的国家之一。

CBU 路线很可能用于引入 eZS。大约 250 台 MG eZS 将从上海进口,以配合 MoRTH 的通知。MG 表示,eZS 将面向全球发售,一次充电可在现实世界中行驶 350 公里。

MG eZS 很可能由 52.5 kWh 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声称续航里程超过 400 公里。使用壁装电源插座时,预计充满电大约需要 8 小时。该电池组也被母公司的其他车辆在其产品组合中使用。

MG Motor India 的目标是其第一款产品的本地化率达到 75% 或更高,该产品将在 Halol 工厂建造,该工厂从通用汽车公司手中接过。在第二阶段运营期间,目前的 80,000 辆汽车的产能也计划增加到 2,00,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