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是一款难以忽视的SUV因为它近乎完美

导读当我沿着东海岸路从钦奈转向马哈巴利普兰时,方向盘自己转了几度,把车带回了车道,这就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工作。当一辆公共交通巴士从左

当我沿着东海岸路从钦奈转向马哈巴利普兰时,方向盘自己转了几度,把车带回了车道,这就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工作。当一辆公共交通巴士从左边漫不经心地超车时,ORVM 左侧的一个明亮的橙色警告灯亮起,警告我可能存在盲点。当我靠近城市道路时,平视显示器开始显示这些道路上的最高速度为 40 公里/小时。该死的,如今的汽车配备了如此多的技术,看到事物如何以如此快的速度发展,真是让人不知所措。今天,我要说的是几个月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汽车,它已经抵达,新的沃尔沃 XC60。

Motor Quest:沃尔沃汽车的制造非常精巧,并且特别注重细节,这使它们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虽然老一代汽车也不错,但该公司一直在生产基于更新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的非常好的产品,他们已经在推出了基于该平台的 XC90、S90 和 V90 Cross 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