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INTEGRA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导读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

2022年1月9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横向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两边线条极为突出。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的内饰设计与思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加上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使得新车内饰更加时尚前卫。与思域不同的是,型格在空调出风口处中加入了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样的设计使型格的内饰氛围看起来更加活泼、时尚。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