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时捷911Turbo评测没有S也同样出色

导读 当我发现一台性能机器向山上飞去时,就像一只错过了迁徙的鸟一样,它不可避免地是一辆 911——通常在背面以一个活泼的角度栖息着一个滑雪

当我发现一台性能机器向山上飞去时,就像一只错过了迁徙的鸟一样,它不可避免地是一辆 911——通常在背面以一个活泼的角度栖息着一个滑雪架。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出现在雪地里玩耍的水滴形德国机器,但是看到它们四季都在服役,却产生了强烈而可爱的效果。

为什么是怀旧的序言?因为,近 40 年后,看到一辆 911 坐在我结冰的车道上,并用一套冬季轮胎,这真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我将自己的工具绑在屋顶上并前往斜坡,这并不缺乏意义。好的,所以我骑的是滑雪板而不是滑雪杖,但效果还是一样的。我一路上山都发冷——请不要把它理解为对保时捷加热座椅的撞击。

加热座椅只是您在 930 代 911 Turbo 中找不到的奢侈品之一,我可能在 80 年代看到的那种。同样,我驾驶的现代 992 代 911 Turbo 的功率为 572 马力,几乎是 80 年代最快的 Turbo 的两倍。恐吓?并非如此,因为现代汽车的悬架、刹车,也许最重要的是,主动安全系统也取得了类似的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