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XC40RechargeP8是全电动沃尔沃家族中的第一款

导读 Plugsurfing 帐户将包含在欧洲的每款纯电动沃尔沃 Recharge 车型中,可以访问欧洲各地的众多本地充电网络,从而实现电动汽车的无缝跨境

Plugsurfing 帐户将包含在欧洲的每款纯电动沃尔沃 Recharge 车型中,可以访问欧洲各地的众多本地充电网络,从而实现电动汽车的无缝跨境旅行。Plugsurfing 平台还为可能在稍后阶段添加的其他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充电相关服务提供了可能性。

客户将能够在 Plugsurfing 在 38 个欧洲国家的 200,000 多个受支持的充电点中的任何一个处使用非接触式充电卡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为汽车充电。所有收费事件和付款都按月处理,而 Plugsurfing 不会将客户锁定为使用该服务的订阅。

“您的 Plugsurfing 服务将满足您所有的充电和驾驶需求:日常通勤、现场充电和长途旅行,”沃尔沃汽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 Björn Annwall 说。“这种思想自由使驾驶电动沃尔沃变得更加愉快和轻松。”

通过 Plugsurfing 应用程序或基于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电动沃尔沃客户可以按位置、实时可用性和充电速度过滤充电点。该应用程序还显示每个充电点的价格信息,使过程变得简单透明。

与沃尔沃汽车一样,Plugsurfing 在不断扩大其供应商网络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可持续性,该公司优先考虑使用可再生能源采购的供应商。

“与沃尔沃汽车一起,Plugsurfing 对可持续发展和简化汽车充电有着强烈的愿景,”Plugsurfing 首席执行官 Anne Jalkala 说。“通过与沃尔沃汽车合作,推动出行电气化并将驾驶员与能源联系起来,我们的目标是让未来几代驾驶员的零排放出行成为现实。”

沃尔沃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时开始推出带有全电动 XC40 Recharge P8 的 Plugsurfing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