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找到了Genesis下一辆EV的名字

导读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整个车辆阵容过渡到电气化传动系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它不仅涉及大量工程,而且营销和产品规划团队需要想出消费者会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整个车辆阵容过渡到电气化传动系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它不仅涉及大量工程,而且营销和产品规划团队需要想出消费者会回应的名称。奥迪为其电动汽车使用“e-tron”子品牌,宝马在数字前使用小写的“i”,而梅赛德斯将使用“EQ”前缀。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 Genesis 有一个更简单的想法。

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信息表明,Genesis 将在其车型的末尾放置一个小写的“e”,以表示电动传动系统(即 G80e、G90e 和 GV80e)。该电气化G80灵兽是我们的第一个暗示创世记决定在另一个方向移动,而最近的商标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2021 年 5 月 14 日,Genesis 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两项商标注册。一个涵盖了前面提到的“Electrified G80”轿车,而另一个则确认了即将推出的EV“Electrified GV70”。在创世纪电气化GV70应该到达的某个时候,明年在2022年为2023车型年车辆。根据最近的,我们预计这款车型看起来最像汽油动力 GV70,车轮和轮胎略有不同。这与 Genesis 对电动 G80 采取的方法相同,它看起来与燃气动力 G80 几乎没有区别。

Genesis 尚未公布 Electrified G80 的任何特定于美国的性能数据,但我们预计 Electrified GV70 将拥有类似的功能。这包括 310 英里的续航里程(在韩国测试周期中)、350 千瓦的快速充电、4.9 秒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以及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输出额定功率为 365 马力,扭矩为 516 磅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