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碲化物评论你能买到的最好的SUV之一

导读 起亚的 Telluride SUV拥有温馨的前端、简洁的后部和优雅的侧面,并在侧玻璃周围以有趣的阶梯式明亮装饰突出。在我看来,它比它的兄弟姐妹

起亚的 Telluride SUV拥有温馨的前端、简洁的后部和优雅的侧面,并在侧玻璃周围以有趣的阶梯式明亮装饰突出。在我看来,它比它的兄弟姐妹漂亮得多,同样引人注目但风格更有趣的现代 Palisade。

增加它的遏制吸引力(如果你拥抱黑暗,也就是说),我的顶级 SX-trim 测试仪配备了 1,295 美元的 Nightfall Edition 外观包,这是一个可用于多种型号的选项组。顾名思义,Nightfall 有许多涂黑的元素,包括 20 英寸的车轮、车顶纵梁、防滑板、标志和格栅,以及一些稍暗的温室装饰。总的来说,如果对我的口味来说有点过于单色,那么外观很有吸引力。

然而,就在我的小巷里,是碲化物华丽的内饰。从材料和纹理到布局和建造质量,一切都是一流的——假木装饰是唯一的例外。软塑料上的优质纹理很可爱,按钮和开关手感坚固,操作起来像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光滑,所有控件都易于触及和使用,这意味着您无需费力地弄清楚如何接合自动刹车-保持功能或降低风扇速度。我的测试仪还配备了价值 2,300 美元的 SX Prestige 套件,它带来了诸如平视显示器、Nappa 皮革座椅表面、加热和通风的第二排座椅、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等好东西,有助于使已经高档车的感觉更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