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如何开启和使用您的JeepWrangler4xe独特的4X4驱动系统功能

导读 Jeep Wrangler 4xe 很可能拥有世界上任何车辆中最广泛的动力总成模式和动力总成模式列表。即使对于经验丰富的车辆测试人员,使用它们都

Jeep Wrangler 4xe 很可能拥有世界上任何车辆中最广泛的动力总成模式和动力总成模式列表。即使对于经验丰富的车辆测试人员,使用它们都需要相当多的准备和教育。我们可以提供帮助。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将告诉您驱动模式的作用,以及如何启用它们然后使用它们。

在我们走得太远之前,请单击打开这个我们制作的 Tik Tok 视频,指出这些部件是如何工作的。

吉普牧马人不再是全肌肉的无脑、简陋的老派“四乘四”。相反,它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名称中的小“e”代表电动。技术术语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 PHEV。Jeep 使用电力驱动系统来增强和支持其包装的强大而高效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有很多优点。提高能源经济性、降低能源成本、提高扭矩和再生制动都是 PHEV 为任何车辆提供的功能。对于许多吉普车车主来说,470 磅英尺的扭矩可能是最具吸引力的。如果您是吉普车爱好者,您可能已经知道 4xe 的扭矩与配备 Hemi V8 的牧马人 392 一样大。

电动汽车极大地受益于再生制动。简而言之,再生允许电动机在您减速时充当发电机。然后,该能量存储在您的电池中,当您想要使用它前进时就在那里。魔法。中央仪表板上看起来很酷的蓝色按钮是您点击以使再生最强大的按钮。有些人称之为“单踏板驾驶”,因为您几乎可以忽略刹车并通过简单地抬起动力踏板来减速。在牧马人 4xe 中,它并没有那么戏剧化,但您会喜欢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