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保时捷MacanT首次亮相为家庭的灵活旅行SUV

导读 保时捷爱好者知道 T 徽章代表什么。他们还知道,这只是两款保时捷车型的优雅装饰水平,即718和911。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旅

保时捷爱好者知道 T 徽章代表什么。他们还知道,这只是两款保时捷车型的优雅装饰水平,即718和911。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旅行 SUV 就在这里。向 2023 款保时捷 Macan T 打个招呼。

传统上,Touring 车型填补了保时捷阵容中基础和中档内饰之间的空白,在不走极端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多的刺激。这正是这里的情况,因为 Macan T 正好位于标准车型和 Macan S 之间。因此,它保留了入门级Macan动力系统——261 马力(195 千瓦)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通过七速 PDK 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从那里开始,Macan T 将 Sport Chrono 组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作为标准装备。选择可选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您将获得更硬的 T 专用防倾杆。保时捷 Torque Vectoring Plus 也针对 Macan T 进行了调整,但与自适应空气悬架一样,它是一个额外的选项,而不是标准配置。保时捷表示,Macan T 可以在 5.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比基础车型快 0.2 秒。最高时速仍为 144 英里/小时。

当然,Macan T 的外部和内部都进行了一些视觉增强。侧后视镜、车顶扰流板、格栅环绕和侧摇杆采用灰色装饰。后部标志也是灰色的,为了增加一些黑暗,Macan T 在车窗和排气口周围饰有黑色饰边。带有 Macan S 影响的 20 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带有特殊 Macan T 装饰的八向加热运动座椅也是标准配置。驾驶员和乘客还可以在仪表板上找到标准配置的运动型方向盘、Sport Chrono 秒表,以及门槛上的 Macan T 品牌。

去年,保时捷向买家售出了 24,716 辆 Macans。添加 Macan T 可能会带来更多客户,但这将取决于定价,保时捷直到春天订单银行开放时才会分享这些信息。入门级 Macan 目前起价为 54,900 美元,Macan S 起价为 65,400 美元。可以肯定的是,Macan T 建议零售价会落在中间的某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