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MG5EV电动车开始销售

导读 MG 推出了新款 MG5 EV,这是一款起价不到 25,000 英镑的纯电动汽车。MG5 EV 的续航里程为 214 英里,可在一小时内快速充电。MG5

MG 推出了新款 MG5 EV,这是一款起价不到 25,000 英镑的纯电动汽车。MG5 EV 的续航里程为 214 英里,可在一小时内快速充电。

MG5 EV 由为 115 kW 电动机供电的 53.2 kWh 电池供电,看起来将追随流行的 MG ZS EV 的脚步。纯电动跨界车以实用的驾驶室、良好的续航里程和出色的起步价赢得了买家的青睐。

现在提供另一款实用的 EV,MG 表示,如果继续在城镇驾驶,续航里程为 276 英里,它将在大约 8 个半小时内从快速充电点充电。

在推出MG5 EV的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其HS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新的MG HS Plug-in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2英里,该公司的最大的汽车起价为 29,995 英镑。

MG 预计明年将有超过 50% 的销售额来自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有了两款纯电动汽车和一款 PHEV,该阵容在几乎所有 MG 产品中都可以看到插件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