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要求 NHTSA 跳过召回 600 万辆配备高田安全气囊的卡车

导读 通用汽车正在寻求避免召回数百万辆配备了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卡车和 SUV,这些充气机在发生碰撞时会向驾驶员和乘客喷射弹片。这家汽车制

通用汽车正在寻求避免召回数百万辆配备了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卡车和 SUV,这些充气机在发生碰撞时会向驾驶员和乘客喷射弹片。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提交了最新的请愿书——自 2016 年以来,它已经为同一召回提交了一份豁免请愿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公布了这一请求,底特律自由新闻社周三报道了这一请求。通用汽车辩称,其来自高田的充气机对于安装它们的 600 万多辆卡车和 SUV 来说是独一无二的。高田与美国政府之间的一项协议规定了强制安全召回,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按地区分阶段进行,以更换所有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尽管通用汽车提供了证据证明其高田充气机是安全的,但这家日本公司表示,通用汽车组件在 2015 年的同一份协议中也存在缺陷。

通用汽车召回的成本约为 12 亿美元——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汽车安全中心执行主任杰森莱文表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并要求通用汽车发起召回,以承担任何安全气囊充气机从道路上爆炸的风险。

根据高田协议,通用汽车今年需要召回的车辆包括 2010-2014 年雪佛兰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HD 车型、2010-2013 年的 Silverado 和 Sierra 轻型皮卡、2010-14 年雪佛兰 Tahoe 和 Suburban SUV、 2010-14 款凯迪拉克凯雷德 SUV 和 2010-14 款 GMC Yukon。稍后会推出更多产品,包括旧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