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cura MDX 获得最高安全荣誉

导读 安全机构周二宣布,重新设计的2022 年讴歌 MDX跨界 SUV 因其承受和避免与其他车辆和行人碰撞的能力而获得了 IIHS 颁发的最高安全选择

安全机构周二宣布,重新设计的2022 年讴歌 MDX跨界 SUV 因其承受和避免与其他车辆和行人碰撞的能力而获得了 IIHS 颁发的最高安全选择 + 奖。

被认为是独立和联邦测试人员最严格的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表明该车辆在所有六项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的“良好”分数。保险业资助的 IIHS 超越了 NHTSA 进行的过时的碰撞测试,还评估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前灯的功效。

七座 Acura MDX 家庭搬运车还因其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而获得了“高级”评级,该制动避免或显着减缓了以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与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的情况。MDX 在测试中获得了相同的评级,这些测试显示速度从 37 英里/小时显着降低,以避免撞到走在路边的行人。

尽管过去几年交通死亡人数总体下降,但随着行人死亡人数继续攀升,行人测试变得越来越重要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包含检测行人和车辆的传感器,现在更多的系统可以检测骑自行车的人。

MDX 还配备了获得“良好”最高分的 LED 投影仪大灯。自去年 IIHS 加强了能见度和迎面而来的眩光的标准以来,大灯测试一直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最大 TSP+ 障碍。

IIHS 还指出,2022 MDX 中的儿童约束系统 (LATCH) 在所有五个后排座椅(包括两个中间座椅)中都获得了最高评分。

2022 年讴歌 MDX 加入讴歌 RDX 紧凑型跨界车、TLX 中型轿车和许多本田汽车,成为 2021 年 TSP+ 的获胜者。其他获得 TSP+ 的三排跨界 SUV 包括2021 沃尔沃 XC90、凯迪拉克 XT6、福特 Explorer、现代 Palisade、马自达 CX-9、斯巴鲁 Ascent 和丰田汉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