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劳斯莱斯幻影102EX实验电动

导读 劳斯莱斯汽车自豪地推出 102EX,这款汽车代表了公司近年来采取的最重要举措之一。它是世界上第一款用于超豪华车型的电池电动汽车,并延续

劳斯莱斯汽车自豪地推出 102EX,这款汽车代表了公司近年来采取的最重要举措之一。它是世界上第一款用于超豪华车型的电池电动汽车,并延续了历代车型的实验车传统。

劳斯莱斯为​​世界上最挑剔的客户生产代表豪华汽车顶峰的汽车。然而,该公司也认识到需要展望未来并规划长期可持续增长。对替代传动系统选项的调查是该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对于 102EX,也被称为幻影实验电动 (EE),该公司打算仔细测试一系列利益相关者对替代传动系统选项的意见和反应,包括车主、爱好者、公众和媒体。

在整个 2011 年,Phantom EE 将作为一个工作测试平台,让车主、贵宾、媒体和爱好者有机会体验成熟的替代传动系统技术,并直接反馈他们的经验、想法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