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福特 Bronco Sport 因悬挂失误被召回两次

导读 福特上周宣布两次召回新款2021 Bronco Sport,以拧紧一些螺栓并用正确的零件更换错误的零件。最近的召回发现供应商提供了错误的前下控制

福特上周宣布两次召回新款2021 Bronco Sport,以拧紧一些螺栓并用正确的零件更换错误的零件。

最近的召回发现供应商提供了错误的前下控制臂。在福特位于墨西哥埃莫西约的工厂进行的测试中检测到吱吱声和嘎嘎声,福特意识到这是 Bronco Sport 的错误部件。福特没有具体说明该零件是否用于2021 款福特 Escape,该零件与 Bronco Sport 共享许多相同的零件。

只有 106 辆车被召回,其中不到一半的控制臂错误地将前轮与前副车架有效连接起来。福特在提交给 NHTSA 的文件中表示,带有错误部件的车辆可能“在激进的驾驶操作中会降低稳定性”。这可能会增加翻车事故的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 1,638 辆汽车,原因是连接后悬架和后副车架的螺栓松动或丢失。福特表示,这个问题可能“导致后部碰撞性能降低”。

在这两种情况下,福特都没有报告已知的受伤或撞车事故。车主将收到通知,经销商将免费检查和修理受影响的车辆。通知函预计会在 4 月份发布,车主可以在福特的召回地点检查他们的车辆状态。

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于 11 月下旬开始销售,召回相对较小。尽管如此,福特仍希望避免在今年夏初预计推出更大、更具越野能力的福特野马时出现悬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