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port是福特目前提供的最小的车辆轿车

导读 EcoSport 是福特目前提供的最小的车辆——轿车、卡车或 SUV。它甚至比福特 Escape 还要小,但作为回报,它的价格更低,空间和实用性仍

EcoSport 是福特目前提供的最小的车辆——轿车、卡车或 SUV。它甚至比福特 Escape 还要小,但作为回报,它的价格更低,空间和实用性仍然合理。不幸的是,其他地方也存在一些重大缺陷,例如缺乏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颠簸的行驶和令人失望的燃油经济性。

超小型跨界 SUV 有很多选择。Edmunds 的一些最爱包括 Mazda CX-30、现代 Kona、Subaru Crosstrek 和 Kia Soul。所有这些都比 EcoSport 感觉更高档和精致。它们还提供更多最新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如果您喜欢这款小型福特,请查看下面的专家评级,了解 EcoSport 的成功与失败的完整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