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大众 ID.2 超紧凑型电动汽车采用 Polo 比例设计

导读 继ID 3两厢车,ID 4交叉,ID 6三排交叉,智能设计家庭将增加许多其他车型。从 Microbus 的复兴到轿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大众汽车的

继ID.3两厢车,ID.4交叉,ID.6三排交叉,智能设计家庭将增加许多其他车型。从 Microbus 的复兴到轿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品牌。

来自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巨头也打算进入低端市场以吸引大量对成本敏感的客户,从取代 e-Up 的 ID.1 开始!掀背车。计划最早在 2023 年投入生产,城市车将收到一个伪装成 ID.2 的 B 级兄弟。

由像素艺术家Kleber Silva渲染的超小型掀背车应该用交叉特征取代 Polo。就像A段ID.1一样,ID.2应该使用低成本的磷酸铁锂。

虽然它没有锂钴氧化物电池的能量密度,但磷酸铁锂电池不含钴和镍,这使得 LFP 化学便宜得多。LFP 提供比其他锂离子电池更长的循环寿命,并且磷酸铁锂正极也更安全。哦,顺便说一下,LFP 电池更难点燃。

大众汽车公司技术开发董事会成员 Frank Welsch 博士认为,ID 中最小的车型可以使用高达 60 kWh 的电池。排队。总容量将与位于 Pure 和 Pro S 变体之间的 ID.3 Pro 的 62 kWh 电池相匹配。

欧洲汽车新闻认为入门级 ID.2 的价格为 20,000 欧元在德国,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23,950 美元。如果您还记得 e-Up 的数量,那就有点难以置信了!成本,即 21,421 欧元或相当于 25,650 美元。初步报告和传言进一步暗示了 100 至 150 公制马力的单电机布局。

让它沉入一分钟,然后记住雷诺在令人流血的 Twingo Renaultsport 133 中提供了多少小马和磅英尺的扭矩。 它可能比配备 1.6 升发动机的法国热掀背车更重,但大众 ID.2 也具有有趣的汽车气质。